我是一個很容易認真的人



正因為如此



對你反而更想要努力的保持距離



好防止自己忍不住一頭栽進去



我像個旁觀者看著自己因為你所做的種種改變



突然的發呆傻笑是因為想起你



手機帶在身邊就怕錯過你的來電



我的偶記裡寫的滿滿是你



在投入的同時



時時的抽離起來



擔憂自己的投入



沒想到我的身體比起我來要老實的多



以前排斥的...以前抗拒的...



對於來自於你的竟全盤接受...照單全收...



我的身體為了你的每一下輕柔愛撫歡呼



為了你落下的點點親吻輕顫...



二話不說的獻上了我的品牌忠誠度



更願意為你做些事情來取悅你



以 示 忠 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