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著寫不完的報表



都是因為我太貪玩的緣故



卯起來趕報表...趕...趕...趕...



嗯...真是太久沒寫字了



我的字看起來有點半殘 =.=



只好認真的...用力的寫好它



免得連我自己都看不懂寫什麼鬼東西



寫著寫著覺得手好痠呦



突然好想要有個軟墊板喲



有個軟墊板應該會好寫多了吧



這個念頭在腦中一閃而逝



又在報表中昏沉



星期六在家裡打掃房間的時候



竟然發現一個軟墊板耶



今天帶來公司用



寫字變的輕盈多了





如果偶然在腦中停駐的念頭



都可以實現的話



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呀!!!







***************************************


 「幸福」,


 不值得去爭取。


 因為它在很小的東西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