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自己的選擇
我還是覺得難過...

我理性地以為
這樣的選擇對我們來說才是好的
給自己一些挑戰才有進步的動力
不也是因為這樣的理由才做了這樣的選擇嗎??
但我還是難過...
我理不清自己難過的情緒
是因為我太依賴??
是因為我太習慣??
是我害怕改變??
是我害怕挑戰??
是我害怕分離??

我開始後悔我做出的選擇
決定為我的後悔做出挽回的努力
我知道我真的很任性
謝謝同學們包容我的任性
投下贊成的一票...雖然已成定局

被小了自己12歲的高中女生安慰
一整個矮了一截
不過還是謝謝林さん的鼓勵

到底是重感情還是太反覆??

日文要往中級邁進了
中級日文換成日籍老師
原本以為會跟著原來的老師一起走下去
大抉擇的時候卻選了日籍老師
說起來是我們背棄了老師
(這種想法很顯然地在鑽牛角尖...老師不管怎麼樣都希望我們好)
事後反悔...我想也給學校跟老師帶來了困擾
又不敢魯(承辦人太...やさしい了啦)
被溫柔的拒絕了之後
我還是處在一個鑽牛角尖情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