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久違的童年玩伴見面



那感覺真的是很開心





我們相識在小三的時候



在一切都還懵懂的年紀 懵懂的情感



隨著時間、空間的拉長



我們都各自在各自的世界生活著



再見面 



他還是他 我還是我







我們各自講述著的從對方身上看到的改變



他說我沒什麼變...就是變美了(YA!!)



我也覺得他沒什麼變...就是變胖了(哈...)



但是事實上...



時間為我們帶來的改變有多少



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果不是這次的見面



我不會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慢慢變的冷漠



我不會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慢慢變的僵硬





久違的友情暖和了已經冰冷的言語



軟化了已經僵硬的表情





在那短短的兩小時



我重遇了 純真的自己







謹以此文獻給我所有的朋友 祝我們的友誼萬歲



P.S.如果你覺得我變了 請你提醒我 要放鬆一點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