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我娘就問我

幫我準備的愛心便當怎麼都沒帶



「啊…就…忘記啦…」上班都來不及怎麼會記得便當呢



『查某囝仔這麼沒記性…』我在廚房裡跟前跟後的…哇…今天吃薑母鴨耶



囝仔…不可以沒記性呀??」語帶天真的問我娘



『當然呀!!』語氣理所當然…



「那囝仔可以沒記性嗎??」我娘頓了一下…在江湖走跳多年的她,意識到這是個陷阱題…



『偶素說…人家是年紀大才在沒記性,你囝仔人也跟著人家沒記性…』



「哦~是醬子的哦~這樣你就講囝仔人沒記性就好啦…

 不用特別強調查埔查某…醬子我會以為你有性別歧視重男輕女哦



『都幾歲了還說自己是囝仔人…」



「偶沒有呀…是你說我囝仔人沒記性…(無辜委屈貌)

 還是你比較想承認你有性別歧視…」



『…………』







然後





我就被趕出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