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台中喝喜酒
所以來了個兩天一夜的台中小旅行
當我們要從飯店離開的時候
巽去櫃台辦理checkout
我和威寶在一邊等待

在等待的時候
我逗弄坐在推車裡的威寶
有個約4、5歲的男孩
經過我們的身邊
見到我正和威寶玩的開心
便把他手上的小垃圾朝我們丟來
雖然沒有丟到我們
但我對這無禮的舉動感到很震驚生氣
竟是出自於看起來好可愛的小男孩
丟了垃圾後
他就跑的遠遠的
正在想到底是誰家的小孩這麼沒規距
遠處有個人開始追著他跑
是小男孩的爸爸
捉著他要來跟我道歉
看到這情形氣也消了一半
至少看來不是父母的放縱

小男孩被捉到我的面前
小男孩的爸爸說:跟這位媽媽說對不起
小男孩說:媽媽對不起
發現自己叫錯了媽媽
他害羞了一下
又開始滿場跑給他爸爸追了
我什麼話也還來不及說

回程的路上
我一直想著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如果是他的父母,我又該怎麼做??

即使我已經是一個母親了
但要當一個媽媽能力我還是不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