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請了育嬰假的我
打算在威寶包六個月的時候
帶他去托嬰中心
我想這個時候他也夠大了
還是人人好不會認生的階段
再適合不過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
打去托嬰中心
對方說"可能"要十一月才會有位置
但還是歡迎我們去參觀
一聽心都涼了

我們住的這裡有三間托嬰中心
但一家有嬰兒出過事
而且還不只一次
另一家則是網路上的風評不是很好
其他的都要騎車才能到
巽不能接受我揹小孩騎車
這家算是老師細心風評不錯的

晚上去到那裡參觀
老板說臨時有個媽媽取消訂位
有多一個名額
我雖然開心但馬上就煩惱了起來
這麼快就要把他送去托嬰中心嗎?
但沒有送去之後可能要等到十一月
那時他都大了會認人了
可能會有嚴重的分離焦慮
不過搞不好有分離焦慮的人是我

晚上睡的不好
想著托嬰中心不知道會怎麼照顧他
會不會讓他一直哭哭
又暗暗嘲笑自己
風評好的托嬰中心都讓我煩惱成這樣了
本來還想給另兩家機會的
真的去了我可能會在門口一直偷看吧


這晚抱著他有一種很不捨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父母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