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好像就開始咳嗽了
起初是喉嚨癢癢的...小小咳
雖然是頻率不高也不連續
但還是覺得很煩

不小心在滿三個月後
染上了一場感冒咳嗽更劇
心裡的擔心加上身體的不舒服
讓我小小的崩潰了一下
一邊哭一邊又
吐又咳的......
只好先喝了西醫開給我的止咳藥水
痰好像被都收進去了>"<

原本期望感冒好了之後可以也把咳嗽帶走
感冒已經好了一二個星期了
咳嗽還留在我身邊
現在的咳嗽轉變成有痰的狀況

只好又回去找徐醫生
醫生說這是"子嗽"
我很有可能會一直咳到生
醫生給了我一個西醫的說法就是
我的免疫系統把寶寶當成一個外來物
所產生的反應
然後開了藥給我
吃了藥之後果然咳嗽就好多了
醫生還跟我說可以泡紫蘇梅汁有止咳的效果
(實驗結果證明我的胃好像會不舒服)
該不會每個星期都要去找徐醫師報到吧

醫生說了我不能喝茶、咖啡、帶殼海鮮、還有花枝墨魚竹筍........
那我去泰國幹嘛~我什麼都不能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