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醫院
醫生護士都會問我最近一次月經是什麼時候?
聽到是去年的8/28的時候
都可以看到他們驚訝挑眉的神情

在打催經針讓最近一次月經來之前
已經在新竹國泰做了許多檢查
就連巽也去極樂世界取了經(老公~這可以寫嗎?)
他是一切正常問題在我身上
醫生依我的狀況建議我做人工受孕(!!!!!!)
沒有心理準備先回家收集一下資料先
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分享的過程
看了令人心驚驚
我左思右想~還是先從中醫下手
原因是因為我的子宮內膜較薄
而排卵葯物雖然會讓我排卵但會讓我的子宮內膜變的更薄
增加著床的困難
那這不是白做工嗎?

和巽討論過後
決定以一年的時間用中醫的方式來調理身體
畢竟獨子也有獨子的壓力
也沒有去打催經針
降低荷而蒙對身體的影響
中間還有一次誤以為是懷孕而去檢查(糗~)
醫生知道我月經這麼久都沒來
硬開了催經針要我去打針
謝謝醫生的好意啦~
最後我繳了錢還是當了逃兵
還好催經針不貴^^

4/9開始在徐慧茵醫師那裡看診
醫生用很含蓄的口吻希望我們先避孕
每次回診都會看基礎體溫表
但某次她指著體溫表說:看起來好像排卵了~
我就很心安的就沒有避孕了
結果之後回診
醫生又指著最近的高溫說排卵了
應該過二個星期月經就會來了
還另外開了月經來要吃的藥
在醫生說月經該來而還沒有來的那個回診的早上(5/14)
自己先驗了一下
登楞~二條線~
回診時醫生發現我的月經竟然沒來應該是懷孕了
問我有沒有自己驗過了
老實點了點頭
醫生面帶凝重的說叫我們先不要跟家人說
因為
第一顆卵子通常很容易就莎喲拉哪了
接著就開安胎藥給我們了

我們帶著很平靜的心情過日子
等到六週的時候很幸運到照到了心跳
二個月的時候醫生就說沒什麼事不用再來了
等到六個月的時候再過來

從開始看這個醫生到懷孕也才經過一個多月而已
不得不說找到一個有緣的醫生真的很重要呀
如果能真的等到調理好了再受孕就可以免去過程中的擔心之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