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孕期中比較舒適還有妊娠紋的預防
在肯園的
香氣私塾看到了"孕育一個芳香寶寶分享會"
時間只有短短二小時,費用也只要五百元
雖然在星期一的上班時間
但我還是請假去上課

這天上課的人只有五個人
孕婦除了九個月的老師之外
還有我跟另一個九個月的同學
我還以為都會是孕婦呢

第一個小時先說明一下孕期可能會有的不適
可以用什麼CT油來舒緩
第二個小時就是教按摩了
我還去廁所換衣服
結果回到課堂上
還不是要脫光光露兩點
老師更是只有穿一件內褲!!!
一開始覺得很害羞
也不敢看老師
不過老師跟另一個孕婦都身材好好
四肢都瘦瘦的沒有胖到的感覺真好!!!

課程結束後大家就開始聊天
聊到不孕的辛酸史
原來另一個九個月的同學
跟老公結婚五年
現在是第一胎
可想而知過程中的壓力有多少
什麼奇怪的東西都吃過

我才結婚二年
公婆嘴上雖然不提
但在最近還是收到了一張生子秘方
好加在我已經有了
不然我也是會覺得壓力很大
還是偶而會想到那個在深夜裡
兩個人抱在一起哭的感覺

想想還是覺得很心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