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巽出門去加班了
本來想先去吃個早餐再去圖書館晃晃(文青來著的)
沒想到我竟然找不到我的鑰匙(登楞~)
平常都跟我的同居人同進同出都沒在拿鑰匙的
要用的時候找不到好像也挺正常的
困在家裡英英美代誌只好來寫一下DAY3
不然以我這種散漫的個性不知何時才會寫到厚
但是家裡沒什麼食物這點讓我很困擾
在這個末日災難頻頻的年代
家裡怎麼可以連泡麵都沒有呢
等我脫困之後再去買個一箱在家裡放著
老公快回來救我啊~~~


第三天一早我們就從far far away hotel離開了
今天打算去黃大仙跟馬場
前一天晚上跟同事交換情報知道有一間超好吃的菠蘿油
剛好就在我們要換車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那裡吃早餐
位置很好找
生意超好的
不僅店裡店外都是人
我們坐的小小圓桌(就像星巴克裡會有的小圓桌)
竟然可以擠下六個人


茶味超濃的

吃了早餐喝了超濃奶茶又冏冏有神了!!!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中午又來到這裡吃午餐
而且還坐在早上坐的老位置
點的一個是火腿餐肉煎蛋飯還有個雞翅蛋塔
煎蛋飯還好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雞翅蛋塔還不錯
是下次去還會想去的店

不過實在是太擠了
打翻飲料的頻率很高
兩次去都遇到
還好我反應快~

吃完早餐後就前往黃大仙
出了地鉄站我們還迷路了一下下
根本就走錯出口了嘛
問了人才走到正確的出口
黃大仙前的廣場有一大片是給遊覽車停的停車場
真是香火鼎旺(鼎旺麻辣鍋好好吃喔~肚子餓~)
其實我覺得裡面沒有很大也沒有很擁擠的感覺
不知道人都到哪去了

入境隨俗也來求個籤
先到櫃台去拿籤筒
再來求籤
可以看到廣場上跪著許多虔誠的信徒都在求籤
求到籤知道了號碼之後
再把籤筒歸還
必須到後面去請人家解籤
才能拿到籤詩
不請人家解籤就只有一個號碼而已
連簽大樂透都不行

所以就到後面去解籤了
沒有多找(其實應該去找找)
就找了走進去的第一個人解籤
給了我籤詩之後
那個人就問我要求什麼
問了我的年紀跟我老公的年紀
然後說什麼同年出生的人
都會有什麼相剋
要去跟黃大仙求個什麼符才可以避
他可以幫忙我們
濃濃的香港腔聽不太懂
又講的曖昧不明
實在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好籤
回家之後查了才發現這是支上上籤
果真是算命嘴胡蕊蕊


離開了黃大仙之後
就前往馬場
在地鉄裡要換車
跟著人群流動
拿著報紙的人變多了
我跟巽說那些人一定是要去馬場的
走到了前往馬場的月台
果然是人手一報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研讀
 

沙田馬場我是第二次來了
這裡視野瞭闊景色怡人只是遠了點
不過這裡假日才有跑馬
要去的人可先到賽馬會網站上確認跑馬的日期免得扑空

我們胡亂選了號碼下注後
就看著大螢幕
欣賞我們選的馬
在馬場的另一邊可以看到馬兒走動
開跑了之後看著大螢幕
看著我選的馬跑在最前面就很開心
當馬出現在跑道上的時候
呼喊聲也變大了起來
最開心的是我們買的都有嬴錢
剛好打平我們來這兒的車資跟下注的錢
就開開心心的離開馬場

嬴錢要低調點~頭上的帽子是馬場送的

離開馬場後我們又去金華冰廳吃午餐
之後就趕去在機場附近東薈城outlet
離港前的一次大血拼
這就沒什麼好寫的
畢竟好不好逛這點見仁見智

這次去香港因為有做了一點小功課
也去了一些以前沒去過的點
我們竟然都覺得意猶未盡
產生了香港好好玩下次還要再來的想法
(黃大仙有求必應~我應該很有機會再去還願)
可見得想要有一次好旅行
除了找對人
那就是一定要做功課
懶惰只是浪費錢而已~


重點提示:去馬場之前先來黃大仙吧~

更多精采香港照片請點這


寫完了~老公怎麼還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