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去過沖縄
卻莫明的愛上那個有藍天白沙椰子樹的地方
海島不都這樣子嗎?
高雄不就是這樣子嗎?

可能是被一起上日文課的同學給洗腦了
也可能是因為夏川里美的歌聲
也可能是因為三線的奇妙音質
也可能是因為史丹利的去我的沖縄

總之沖縄是一個我還沒打算要去
但是已經買好旅遊書的地方
還曾經企圖強迫人家看史丹利的去我的沖縄
希望可以他們也可以被我洗腦
然後有一天跟大家一起去我的沖縄

可惜不是每個人腦波都跟我一樣弱啊~~~


在今年 生日的這天 我來到了沖縄


Spoon de Chop也許有人在永康公園裡看過
台湾唯一的「琉球(沖縄)民謡楽団」
雖然在今年生日之前我還沒看過他們的表演
但因為沖縄的關係
還有因為他們的表演
「只要啤酒 不要錢!!」 Beer Only! Not Money!
更因為他們「有多少夢想就乾多少杯!!」的豪氣給打動了
跟我們的品酒社「有多少情義就乾多少杯!!」不一樣~

來到永康公園已經八點多了
一下子就有了停車位
來到了擠的水瀉不通的現場
也鑽到了一個位子坐
不愧為本日壽星啊~很強運啊~

坐下來沒多久就是我最喜歡的小さな戀のうた
在求婚大作戰中
男主角開始奔跑起來的時候就是伴著這首歌曲



雖然已接近活動的尾聲正是高潮的開始
主唱Rei已經燒聲
在這熱情的夏夜
微微風鑽過人群帶來些許涼意
現場還有沖縄啤酒哦

這是我的生日 我的沖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