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從北京帶回來的禮物
來到了前公司看看老同事
老同事很羨慕我
一下子去上海又去北京又要去北海道的
忙碌的工作賺錢加上有了小朋友之後
對她來說出國旅行變成是一件很遙遠的事情

雖然我還沒有小朋友
在這之前我也覺得出國旅行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遙遠的事情
現在倒覺得也沒什麼
團費繳了機票買了就出門去了

以前覺得困難的原因是什麼?
大概是一種自我限制+虐待吧~
旅費嘛~若是去東南亞的國家擠一下可能就有了
事前的準備嘛~因為是出去玩就算辛苦也是心甘情願的
工作嘛~其實也沒那麼重要沒有我公司也不會跨~頂多癱瘓一下
同事都是大人了會自己照顧自己滴

活的這麼緊繃是為了什麼?
偶而的放鬆為什麼會感到罪惡?
現在學著向宜娟看齊
標到了便宜機票就來準備假期!!!

這回跟巽的同學去墾丁玩
墾丁真的好遠哦
開到了高雄再到墾丁還要再開兩個小時
以前覺得要去墾丁玩非得要請個兩天假
這回我們請了星期五的半天星期日回來
玩得很開心又充實
而且這回我覺得三天兩夜的墾丁一點都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