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去北京...

去的原因多少是因為別人

去上海...為了讓婆婆陪我去上海看世博

去北京...為了去看在北京工作的巽姐姐

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接連去了兩個地方

把自己搞的像空中飛人

別人看起來爽

但心裡還是有小小渴望......

在工作將近十年後難得的長假

或許我也該為我自己走一趟......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沖繩

一切都是因為小珮珮(指)參加了北海道旅遊座談會(哈~)

座談會資料上頭有著北方的遼闊大地

還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彩色花田

北方的彩色大地誘起我的嚮往

不可自拔的深陷

 

因為巽才開始新工作

自然無法請假與我一同前去

硬著頭皮壯著膽子(集氣!!!)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去!!!(咬牙握拳!!!)

不過巽說我一個人不准去!!!(消風了~~~)

苦苦尋求旅伴之中

也曾想厚顏無恥的巴著曉雯賢伉儷一起去京阪

當個無敵電燈泡~~~

還試探問了我爸媽:我要帶你去日本玩要不要丫~~~

結果被狂唸一頓

心情實在是down到谷底

在FB上PO上我沮喪的心情

這個時候天使出現了!!!

fackboog對話.bmp 

OH YA!!!北海道,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