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北京的第一個晚上原本要去吃著名的北京烤鴨
因為飛機延誤
害我們的烤鴨飛了
就在姐姐的社區門口有家川菜吃吃東西
東西挺好吃的~裝潢氣氛都不錯~
正熱鬧播著世足賽
這段時間沒有轉播世足賽的餐廳酒吧就沒有人氣了
雖說也不干咱們的事只是圖個熱鬧氣氛

叫來服務員準備點菜
誰知那服務員嘰嘰咕咕講的話我都聽不懂
出門前我還自信滿滿的
都是講中文嘛~自己去玩應該沒啥問題~
這一刻我才了解到
一樣都是中文~原來差很大~

吃了飯來到了姐姐住的社區
裡面大概有十來棟吧
每棟都二三十層樓
姐姐就住在二十五樓
我每次說你們社區真的超大大大~
姐姐就會說這兒一點也不大~這真的是小社區而已

回到家裡
姐姐給我我一卡通還有SIM卡
跟我仔細說了怎麼從家裡走到地鐵站
拿著地圖跟我說明天故宮要怎麼去
超市在哪
怎麼去到大董烤鴨
 

就要開始一個人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