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小家的聚會裡

凱能又提到了掃地機的事

哈~

每次一提到掃地機

大家總是想自己掃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要花個萬把塊來買一台貴鬆鬆的機器來掃地呢?

還不是有很多人花了幾萬塊買了一個包包

為什麼沒有人對那樣的事情感到驚訝呢?

 

剛結婚的時候...正是甜蜜蜜的時候

但有髒亂來礙我的眼(活了30年才發現我有潔癖~~)

每個人對於髒亂忍耐的程度不同

而我就是比較低的那一個...受不了的人就輸了...

掃地+拖地往往要花上大半天的時間

受不了髒亂...我會生氣

獨自完成...我也會不平衡

整天就為了這個事嘔氣就好啦

雖然巽也覺得花萬把塊買個東西來掃地很貴...

但我執意要買!!!!!!先斬後奏就是要買啦~~~

但是後來巽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可以減少家事的負擔

節省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回家後就有乾淨的地板(可是如果變髒了他也不會發現就是了)

還有一個心情甜美的老婆~(還有耳根很清淨)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實我覺得家中必備的第三機應該是擦地機

掃地機掃的再乾淨

人在地板上走來走去

總是會沾上掃都掃不掉汗水油脂

掃地機可以讓你不用穿拖鞋

擦地機可以讓你在地板上打滾啦~~~

一搭一唱最無敵

但是擦地的頻率沒有掃地這麼高

所以暫列第三機

 

家中必備的第二機應該是洗碗機

每次是我煮飯巽洗碗

有時候他太忙了...都放到隔天才洗

會讓我覺得很矮油(蟑螂很喔耶這樣)

而且我很不喜歡洗碗後留在手上的油味

再怎麼洗也洗不掉那個味道

煮飯跟洗碗反覆的碰水讓手很粗乾澀荒

如果有了洗碗機

就可以吃完愛心晚餐

甜甜蜜蜜地一起臥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巽就不用那麼辛苦了~老公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這一家三機(話說我家也只有一機....)

也許你會說這些自己來就好了

何需花那麼多錢讓機器代勞呢

機器會做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讓機器代勞後你得到了什麼?

更多的時間、更好的生活品質...

或許是像我們一樣不為家事嘔氣爭吵

(好啦~我知道只有我會為這種事嘔氣...)


閒來無事真的不要隨便逛到486大哥的BLOG呀~~~

尤其像本人腦波這麼弱

很容易就被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