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能打電話來說要約聚
要我想地方
我的口袋名單目前的第一名是一直很想吃卻都沒吃到的"貓下去"
興沖沖的打去訂位
對方說無法接受四人以上的訂位
沒辦法他們的店實在是太小了丫
我想曉雯應該在心中對貓下去記上了一筆
只好另尋他處

想起之前在青田街COZY陪巽加班
路經那裡
很喜歡那靜巷中的安靜與悠閒
那兒的小店也都各有特色
GOOGLE找到了「兔子聽音樂」
用餐似乎有點小貴聽說還好
下午茶看起來還不錯
用的是珠寶盒的點心跟麵包喔喔喔
價位親民
就決定是它囉

離捷運站有點小距離 但路並不難認
還是就跟大家約在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再一起過去
不走不知道 路比想像中的還遠 呼~
大概要走十五分鐘吧

路經珠寶盒的巷子還帶小懶小雯拐個彎進去朝聖了一下
價位令人咋舌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
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五個人先到 
雙人午茶$550有飲料有甜點有薄餅有三明治有小餅乾
單人午茶$220or$250卻只有飲料 甜點跟三明治只能選一種
怎麼看都還是雙人的划算
怕有人落單 又因為有豪哥在
(凱能搶著跟豪哥一組)
所以我們決定點三份雙人午茶
決定好飲料之後
小姐將甜點端來我們面前讓我們選 
之後再一起送上

照片02.jpg  照片01.jpg 照片.jpg

食物一出現
大家好像都活了過來一樣
先從下方熱騰騰的薄餅開始吃起
還是要趕快吃比較好
那個酥脆的口感才不會不見

接下來是Focaccia三明治(義式香草麵包)
(查了一下Focaccia的做法發現原來那個粗鹽顆粒是在製作的麵包時候就加進去的)
一點點鹹滋味配上新鮮的生菜蕃茄不搶味的煙燻雞肉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我和小雯還貪戀Focaccia的美味
小懶就率先向少女的酥胸伸出鹹豬手
原來是Macaron呀
不過份甜膩吃起來好幸福呀

大家開始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甜點
Cheese cake聽說是重口味的
可是有一點養樂多或是優格的滋味
嚐起來不那麼濃重
怕奶味如我覺得吃起來也好爽口

核桃派的核桃很香但是很甜
古典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布朗尼
古典巧克力應該跟核桃派結婚

一口巧克力一口核桃派吃起來比較剛好

提拉米蘇是大肥點的
大家毫不留情的攻擊他的提拉米蘇
而且張董今天不知道耍什麼害羞
應該要好好修補同學的感情
我覺得我們挖的還蠻工整的呀
應該不至於讓他吃不下去
咖啡酒的味道讓我想到在Ivy家做提拉米蘇的時候

我點的是巧克力慕斯中間有藍莓果凍(吧)
曉雯覺得這比少女的酥胸迷人

美味的甜點總是可以為人帶來幸福的滋味
可以通過小懶的鑑定
看著小懶頻頻點頭稱讚
真的是一種成就感耶
(若是不好吃可能也會有一種挫敗感吧)

小小則是在我們吃乾抹淨後才帶著寶出現
寶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又有酒窩
小雯一直叫他阮經天
但是他實在是害羞的不得了
一直在小小懷裡打滾

在離開了餐廳
我們又拐到了珠寶盒那兒去
可麗露已經被掃空了
很多東西也不見了~生意真的很好~
小懶買了Focaccia
跟一小口就要35元的法式軟糖(三片一百)
比較起來兔子聽音樂是一個很超值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吃其他的甜點~~
(寫一寫累了很想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