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

真偷懶

雖然工作上的事情煩到一個爆炸

臉上的痘痘也爆炸了

但是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顧我的小黃瓜們

常常太著迷因此而遲到了 哈~

 

第五週的小黃瓜已經太擠了

怕他們生長不好

所以便分出幾株給我媽媽

已經高度已經超過了水泥磚牆了

也開始生出觸鬚來了

開始要攀爬了

小黃瓜第五週

 

第六週的小黃瓜

已經長到第二根欄杆的高度了

可愛的捲鬚

小黃瓜第六週.jpg

第七週的小黃瓜

鐵窗已經成為我度量他們高度的方式

本週已經跨越第三根欄杆

在枝葉的中間冒出了小芽

原以為只是葉芽

仔細一瞧 是花苞耶

要開花了嗎??這麼快...

小黃瓜第七週.jpg

才過了一天它們已經又長高了一點

現在都跟第三根第四根欄杆齊高囉

花苞被我弄了一個掉下來真是槌心肝

還好另一朵小花跟著開

這幾天風太大了

我圍上了塑膠替它們擋擋風

免得還沒開花就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