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愛咪推廌的心願清單之後

忍不住也開始列下了自己的心願清單

又不小心把我的清單內容告訴了一個朋友知道

為了怕日後她問起我來

而我卻什麼都沒有做...醬樣很糗...

在某一個週末從沙發上彈起來

找了巽陪我去建國花市

本來是想種香草植物

但我唯一想種的香草植物就是羅勒~

也就是九層塔~

畢竟也比較常吃咩~

想吃迷迭香雞腿這種洋菜的話就去找愛咪就好啦

可是我爸告訴我九層塔吃多了會變黑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我的第二志願


本人走一個實用路線

要嘛就要會開花...要嘛就要會結果

絕對不想只有一盆綠綠的

醬樣一年四季不就都一樣

買了小黃瓜(這樣早餐可以吃...)

買了小蕃茄(多飛都可以種的出來...)

買了小辣椒(只有我一個人吃辣...買一盒很浪費...買一根很丟臉)

買辣椒的時候我好猶豫

到底是要買普通的大辣椒還是朝天椒呢

巽說:種的出來再說......哼...

另外也在花市裡買了大岩桐

兩盆50好便宜又好看又好顧

005-1.JPG


這就是我和植物談戀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