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自小小的祝福

當小小在MSN上告訴我

她幫我刻了一個印章的時候

「靠!!!這也太感人了吧~」 心裡的OS是這樣

有時候表達激動的情緒 一個字反而更有力


這陣子玩的很兇 就好像再沒有明天一樣

和巽見面的頻率 降到有史以來的最低點

這兩個星期我們才見一次面

而且還是平常日的晚上(當然有部分也是因為他的新工作)

連情人節都是和小桃幫一起去聯誼


是婚前症候群吧 我想~


和別人聊起巽的時候

別人總是說你老公怎樣怎樣...

而我還是說我男朋友怎樣怎樣...

別人都比我早改口叫老公...


是婚前症候群吧 我想~


是我自己選擇跟公婆一起住的

我愛熱鬧 只有兩個人實在太冷清

父母年紀大了 還是希望子女能夠在身邊

沒有什麼爭執的就達成了共識


可是時間越來越接近的時候

我卻開始越來越害怕


大家都問我現在一定很忙吧

對!!忙著玩!!

籌備婚事卻顯的意興闌珊


是婚前症候群吧 我想~


當小小在MSN上告訴我

她幫我刻了一個印章的時候

就好像突然的被電到了一樣

顫抖著不知所措 然後 眼眶泛熱

心裡有個部分在溶解

不安的穴道被解開了


這個時候能收到小小祝福應援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