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才信誓旦旦的說
才不會因為代言人而買什麼東西

不小心經過了屈臣氏
本來已經買好了戀愛魔鏡各色繽紛的單色眼影
還有眼線液想要來挑戰一下內眼線

也已經結完帳
沒想到一經過Kevin老師身邊
他堅定的眼神鼓勵我
『發色力驚人!防水!抗暈!持久!還非常柔軟好畫!』
以上這些字是我回家仔細看包裝才看到的
根本就是一看到Kevin老師的大頭
就拿著這支眼線筆
走回櫃台去把眼線液給換掉

我實在是想不透
我的眼線筆幾乎是買來送人的
買過好幾支
畫在手上好畫
畫在眼皮都有一種拉扯鬆弛的恐懼
只好送人
Kevin迷心又買了一支
就來試試吧

跳過手背 一來就往眼皮上招呼
筆芯柔軟出乎我的意料
只要輕輕地 很容易就可以畫出眼線
不會有拉扯到眼皮的感覺
果然是非常柔軟好畫
接下來是內眼線
也是非常的容易上色

"不知道會不會暈開呢??"
心裡這樣想的時候
手就摸上了眼皮
想試試能不能暈成煙薰妝
完全不掉色!!!驚!!!
再用力眨眨了眼
內眼線也沒有沾到下眼線!!!驚!!!
不信邪的畫在手背上
過一下下再去搓它
用力搓揉也完全不掉色!!!大驚!!!

Kevin老師果然沒有騙我耶~~~
『發色力驚人!防水!抗暈!持久!還非常柔軟好畫!』

不過以後卸妝可就要認真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