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社第01次上課
主題:Cabernet Sauvignon
地點:2nd Floor Cafe貳樓咖啡(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02-2700-9855)

社團的第一次活動
地點選在貳樓咖啡
是長腿Jessie介紹的場地
早到的我跟小珮珮對於一樓的場地不太滿意
就摸上了貳樓

難怪人家的主打是貳樓啊~
樓梯間有盞漂亮的水晶燈
貳樓比起一樓來有種寬敞明亮的感覺
還有一個很有氣氛的美麗窗台
價位約在200~300之譜
不過它的餐點似乎不太受到同學們的喜愛呢...


今天的第一支酒是由ENZO招待
邊喝邊等著其他的同學出現
1.2006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卡本內蘇維翁葡萄酒
 智利TABALI達百利酒莊
 在鼻子一靠近杯口的就可以聞到香甜的氣息撲鼻而來
 好像在對你招手 快來喝我吧~快來喝我吧~
 在我的印象中CS總是喝起來比較MAN
 TABALI卻是給我輕盈柔順的娘男印象
 
2.LAJOYA Cabernet Sauvignon Grand Reserve 2006
 智利拉虎亞卡貝納頂級陳年紅葡萄酒
 在香氣的表現上不像第一支酒那樣明顯
 大概是因為跟
 一入口就感覺到單寧酸澀感
 苦著臉喝下去的那一剎那
 一股香氣上升進入我的鼻子 是香草!! 
 慢慢地 就越喝越順了 
  
3.Mitolo Cabernet Sauvignon 2006
 澳洲名丑卡本內蘇維翁2006
 嗯。。。忘記了
 我好像喝到第三支就會頓掉了

第一回的品酒社大成功
上了半年的品酒課
可以喝的出來些什麼了
所以想這期認真的來寫一下品酒心得
一拖都拖了快四個星期

終於交稿的時候
品酒社又多上了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