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拍婚紗了
這個星期因為保養過當
讓我到星期三都還是小花貓一隻
好險在星期四我就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還兼有咕溜的臉蛋

雖然氣象說星期六(12/20)天氣很好
但我還是擔心擎天岡的氣溫很低
準備了暖暖包、熱水瓶、還有一支咖啡酒
(咖啡酒,加咖啡好,加牛奶也好喔~)

前一天十二點才睡,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的我們
真是痛苦不堪
眼睛都紅紅的
準備好的瞳孔放大片都戴不上去...殘念...

一去到那裡的時候 化妝師就問我
有沒有什麼東西要擦??她說的是安瓶
沒有網路上說的強迫推銷
也不介意幫你上安瓶
做好了造型還會一直問喜不喜歡??
不喜歡可以換沒關係...不要勉強...一定要喜歡
上到眼妝容易敏感流眼淚的我
她也很細心輕柔 有耐心的等我 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
等到不那麼敏感的時候再幫我上妝
而且她長的很像舒淇... 


我很喜歡Cherry幫我貼的下眼睫毛,細心的一小撮地貼在我的下眼睫毛空隙,很自然的結合

早上先在他們棚內拍攝
我很喜歡他們玻璃屋
那裡也是挑禮服地方
自然的陽光灑落
透過玻璃可以看到變色的樹葉 很秋冬的感覺
雖是在棚內也很自然
幾乎在他們家拍的人都會在玻璃屋拍
即使是這樣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那裡的感覺了

拍完了棚內就出發往陽明山去
我很任性的要穿的白紗出去拍
因為我選的第二件禮服是黃底綠小花
我很喜歡 但是擔心它跟擎天岡的綠草皮連在一塊
穿著白紗希望到時候有多一些的選擇

在前往陽明山的路上時
遇到了管制
Celine(攝影師,懷孕四個月,什麼動作都來,好驚呀~)
說要看新娘漂不漂亮來決定要不要放行
還好我有通過考驗 哈~

Celine帶我們去到了冷水坑的一處小徑裡
那裡風景很美也很開闊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
好到讓我擔心起~我沒有擦防曬吔~

巽很有心
為了拍婚紗還製作了小道具
嬴得Celine的連連稱讚 很少看到這麼用心的新郎
不過照片貼的不是很牢 
隨風掉落的照片 為拍攝的過程中添了不少樂趣^O^
(回頭看看長頭髮的巽 好娘呀~ 放心!!金城武留長頭髮的時候也是!!!)

接下來就前往擎天岡
我一直檢查手機
看看Ivy有沒有打來
等她打來已經是過了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真是可惜 有大伙一起入鏡一定很有趣

在擎天岡上我們晾起了巽求婚時製作的T恤
Celine說她沒拍過像這樣的照片
我想她是說沒拍過賣衣服的DM吧

用繩子拉起了衣服 卻不知要綁在哪裡
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路過的阿斗仔透過他的台灣朋友說想跟我合照
"可以呀~可以呀~那可不可以先幫我個忙??"
他跟他的台灣朋友就成了我們的臨時衣架
"真不好意思吶~""Higher!!Higher!!"
兩位就把手舉的高高的
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很後悔提這個騷主意
謝謝他們的幫忙後 跟他們合照
(其實那個外國人只想跟我照,巽一起擠進來,哈!!)

 

 

離開了擎天岡後
就到了大屯山自然公園
那裡有個湖也很美
下午三點多已經有點涼意 還起了霧 很夢幻的感覺

之後就下山了 真的有累到
在回去的路上巽還在等紅燈的時候睡著
被後面的車叭醒

回到婚紗公司後
貼心的Celine還為我們叫了好吃的雞腿便當
稍事休息一下補妝後去拍我們的定情地:信義三越聖誕樹、101和國父紀念館
拍夜景特累 一二三木頭人 連氣都不敢喘一下 怕照片糊掉
好好奇拍出來會是怎樣
看了Celine相機裡的照片 
很漂亮耶 光線也很自然 有的夜晚打光會看起來很刻意
我想這真的是攝影師的功力 

拍完了國父紀念館後
就去信義三越 人真的爆多的
穿著禮服走在那裡 好像去參加高級晚宴的FU
聖誕樹人太多了 所以沒有拍到
拍了在中國信託那裡的燈海
蠻有元宵節的氣氛的 聽起來沒有很好~~
其實應該可以多走一點去101的聖誕樹
從天橋拍 沒那麼多人也不會被遮到
那時累了 沒想那麼多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喲~~~))))))))))

白紗。有我的硬要裝可愛風

這禮服秀背很美,但我的肚子怎麼那麼大(品酒課的附加價值嗎?)

心得:選好了禮服,還是要認真尋找髮型

感謝:感謝老天還有Ivy的加持給我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還有超Lucky的停車位~

明年(1/3)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