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準備結婚就是一個從落入凡間腳踏實地的過程吧

從一開始決定要嫁/要娶一個人的時候
就不再只是兩個人的事
還有你媽我媽你爸我爸的事
也不再只是風花雪月的事
還有錢事房事樣樣出手都要錢的事
從求婚是今年四月的事
到現在只懶洋洋的弄好了提親

哦~對了~還有看好了日子
訂婚是3/22(日)
結婚是4/15(三)
結婚宴客是4/19(日)

婚紗看好了沒??還沒。。。
餐廳看好了沒??還沒。。。
喜餅看好了沒??還沒。。。

還沒。。。還沒。。。還沒。。。

雖然有為自己的婚禮想了一些小點子
不過小小叫我不要想太多
多想可就多花錢啦
也是啦。。在這麼時機不好的時候
現金才是王道
倒不如多留點去玩耍比較實際

對了

本來想請大家去結婚的場子
因為我覺得結婚才是正式的開始呀
覺得這個日子比較有意義
畢竟大家都過結婚紀念日而不是訂婚紀念日呀~
但是在很多很多很多的因素考量之下
決定還是請大家3/22來吃辦桌
我盡量阻止我爸不要拿高梁當開水喝
也不要有跳舞脫衣服坐大腿
(如果有人想要,我再安排一下)

品酒課老師說要送我一隻絕版愛心酒
還是1.5升的呢
品酒課的同學嚷嚷著要把酒給開來喝
不過要在辦桌的場子上喝葡萄酒還是有點難度的
再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