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反應太遲鈍吧

醒著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可能當下不太舒服

但也就這麼過了

卻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湧而上

這麼晚的夜裡想寫寫我的心情


星期三陪我媽在家看電視的時候

我媽欲言又止的問我:你男朋友什麼時候...

我故意殺傻:幹嘛~

嗯啊半天...有這麼難說出口嗎??不就是提親嗎??

我說看你們的時間丫

她開心的列出他們要工作的時間剩下的給我們去挑

算了算九月份可以安排的假日也只有9/14跟9/28(什麼東??)

和巽聊過之後9/14這星期日實在太趕

9/28又是教師節...巽家都是老師好像有活動

所以巽說那就10/4、5、10、11、12選一天

今晚回覆我媽的時候...

她說10/4有工作、10/11是我表弟的訂婚他們要下去台中為他辦桌

又說10/5單日不好

10/10我考量他們可能會有工作

那就10/12好啦

我媽顯得有些為難...

她覺得10月中還太遠,還不確定有沒有工作

是如果那天只有一兩桌就不要接,如果老客戶那就沒辦法

(已經提早一個月約...有時間也不留給我)

頓時心裡覺得有些不舒服

我只是默默地...

不知道該怎麼跟巽說


後來我哥提起喜餅的事

我媽聽到了便問我怎麼沒有"糾"他們

[因為你們很忙呀...]

[喜餅不只你要送我們也要送呀]

[也對]

沒有想到他們頓時顯得理虧


夜裡想到

翻來覆去的鑽牛角尖

沉澱在心裡的

一點一點的浮了起來

一方面為自己的恐龍神經覺得好笑

一方面又為這樣的...處境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