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來看戲
不能選擇的成為劇中的一角
而這結局恐怕不是大家想要的

我...能活著出去嗎



星期五和靖璇去看戲
秀玲沒空我頂了她的位
為此而感謝她...會不會太欠扁

一開始的黑暗
槍聲響起 燈光漸亮
一名持槍腰間綁上炸彈的匪徒
衝向我們從我的面前經過
喘息的聲音及身材可以辨別的出來是個女生
"我是人質"
雖然明知這是戲 
卻也莫明地心跳加快呼吸急促了起來 
我也真是太容易入戲了

當代藝術的劇場演出
運用多媒體元素創造出豐富震憾的視覺效果
著實地令我眼界大開
俄國歷史劇《鮑里斯‧戈都諾夫》&真實事件2002莫斯科劇院人質事件
劇場裡劇場外都是場景
舞台上舞台下都是演員

古典與現代 真實或虛幻??

本劇相關報導

想看好戲?? (只剩7/26、7/27)

好戲預告-針鋒對決 一起來看戲~

看這部戲有點辛苦
全劇以西班牙文發音
因為是西班牙劇團嘛....
不時要轉頭看看字幕
沒有辦法很融入
跟不上劇情的節奏
覺得有點可惜....
終於了解為何有些人同樣的一部劇會看上二、三次
第一次了解劇情....第二次欣賞演技...

不過這個劇團的表演方式很容易把大家胃口養大
第一次看到用這種方式表演的舞台劇
(雖然我看舞台劇的經驗了寥寥可數啦)
很不一樣的體驗值得大家進劇院欣賞的一部戲


由李立群所主演的莎翁名劇《奧塞羅》
就憑這一點就值得買票進戲院啦~大家一起來看戲~

好戲預告-針鋒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