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回來了 就在這個星期三
已經被他發現我要給他的驚喜
就在曉雯問我會不會被發現的隔天......
我在想...如果我不去載他
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出乎意料的驚喜....
已經order了台灣名產珍珠奶茶
要我帶去機場一解鄉愁

巽出門前
我預計的一個人大約會做的事...
游泳...看書...還有睡覺
十足的宅女生活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只游了一次泳
一、兩本看到一半的書
還有持續的失眠~愛睏~

巽出門的五個星期中
我只有一個星期乖乖的在家吃晚飯
上了二門課
一個是淨化呼吸法一個是品酒課
參加了一個期貨研討會、一個鞋子特賣會、一個品酒會
周末的練車玩耍......
生活很充實快樂...原來我一點都不宅

這段時間當中
認識了一些人
他們都很特別
至少是我生活中不會出現的人種
擴大了我的視野
大家都各自以各自姿態美麗地生活著
也讓我的自我伸展開來覺得很舒服

以前的我會覺得自卑
覺得和他們距離很遠
覺得他們在我怎麼追趕都到不了的地方
不過誠如張大哥說的...有多遠...再遠不就坐你前面嗎~

一笑~心就開了~快樂也就跟著來了~


上呼吸法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去思考"怎麼樣我才會快樂"
我以為我有了自信才會快樂
原來我快樂才會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