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巽要去南美
而特地一起去惡補的西班牙文

若你問我西班牙文課如何
我會告訴你
老師是西班牙人 年紀跟我差不多 而且超帥的
(無論如何~巽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帥的一尾~~~)

中文講得超好 (比起待在台灣八年的日文老師好)
有西班牙人與生俱來的幽默與熱情
而且教學很有一套 是個有想法的老師

無奈我是個笨學生 哈
也許是玩票心態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續上
所以沒有很認真
不過可以有這樣的體驗也不賴
(其實是因為我不太會彈舌>"<)

這是從隨身碟裡找出來的一段上課錄音
老師上課教了我們一段西班牙文的繞口令
別問我是什麼意思
老師擦黑板的速度和他彈舌的速度一樣快

來聽聽西班牙文的彈舌功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功力
也許你很有學西班牙文的天份喔~~


我在這裡學西班文→歐美亞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