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上這個課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失眠
我知道我失眠的原因 是壓力
我也知道我壓力的來源
擔憂未來的事情
在可預見的未來裡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的改變即將到來
我的心理及我的能力卻都還沒準備好
可是我需要睡眠
睡的好脾氣就好 脾氣若好心情也好

傳單上寫著"有效改善失眠症""釋放焦慮與沮喪"
我想我應該去一下

第一天上課
老師說人總是像鍾擺一樣
不是在懊惱過去就是在焦慮未來
在過去未來擺盪 而忘了這個當下
這不正是活生生我的寫照嗎

六天的課後
我變得容易開心 maybe還是沒什麼耐性
工作這些年來很少有這麼放鬆
可以打從心裡開懷大笑的時刻
人總是以為要等得到了什麼東西之後就會變的開心了
你現在就可以開心了

六天的課(四個晚上兩個假日整天)
我獲得了跟我原本所想得到的不一樣的東西
我還是睡得沒有很好
但是我在唯一一次的冥想當中把背拉直了
本來一直習慣駝背的我
在冥想當中覺得呼吸不順
便把背挺了起來
挺起來之後就覺得似乎有一條線直直的拉起了我
想再試試駝背卻被拉的直直的
現在比較不會駝背了
要挺直也感覺很輕鬆自然
這倒是意外的收獲
我很喜歡這禮物
而且會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