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計劃
這個星期開始高速公路的駕駛
順便去找正在閒的曉雯
出發前打了電話給小懶
好久沒看到她了....
想說可以繞去她家載她再去曉雯家
姐妹們可以好好聊一聊
"你真的要來嗎??很遠耶很繞耶~~
而且我剛去大便都沒有唸書~~"藉口!!!!藉口!!!!
算了....有她在一邊唉唉亂叫
只會增加駕駛的刺激程度而已

到了曉雯家
在一樓的大廳等在她來接我們
凱能教練說我們來裝睡
曉雯一出現就說你們在演戲呀
哈哈哈....超白痴的一下就被識破了

去曉雯家玩了一陣子後
就載她去拿電腦
曉雯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黑糖剉冰
林口還真是一個超大型的練車場
車少人少停車位也很多
我的停車技術還是很爛
連著的三個車位
我還是會停到中間線上....Orz
在車上就是看不到線嘛

本週練車路線:我家→建國高→中山高→林口
今天獲得的稱讚比較少喲~~

下星期去上課
要到下下星期才能練車
下次的練車路線是從我家到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