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能真是個好老師
當你做的好的時候
他會說這個彎有一百分
當你做不好的時候
他會說明怎麼做會更好

在行進的過程當中
他會用閒聊的方式跟你說他覺得要注意的地方
例如說有圓圈的車子Luxus BMW Benz....
我們就離他遠一點
A到可是六位數起跳
最重要的是他不會大驚小怪大呼小叫
非常安穩的坐在那兒

今天開的是我爸的車
凱能一直想知道我是用什麼說詞
讓我爸把車借我開
沒有什麼說詞呀
第一次我只說爸~車子借我
他只回答那車位要幫我佔住
第二次我還說了我同學要帶我練車
他還是老話一句...那車位...
完全只關心車位被人佔走沒地方停
看來我失寵的很厲害
區區車位的小問題就想阻止我~
凱能仗義相挺把他的車開來換我爸的車出去
這不就解決了嗎...哈哈哈...

今天的天氣很好
路況也很好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開最久最平穩的一次
大概是駕駛人及教練都睡的很飽
(本來早上十點的課,教練二點才出現)
睡的飽心情就好狀況也好
可能我出門跟回來的時候都有跟三太子報告
三太子有保佑哦~~~


目前階段性目標是去林口找曉雯玩
終極目標則是一個人去桃園國際機場接機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我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