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驚喜有成功這文章就會繼續保留
如果沒成功這文章會在我男朋友回來之前
被我湮滅證據了

載凱能去小小家吃飯的時候
向凱能提出了教我開車的請求
凱能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我
並且說如果早下班就會打給我吶~~

今晚很巧的
上半場曉雯去弄眉毛順便約我吃飯
下半場凱能下班帶我出場去練車
凱能對我超有信心的啦
還叫我開高速公路載曉雯回家
還好我已經不年輕了
沒有以前那種愚勇了

在此順便向以前被我嚇過的人
說聲對不起

凱能真是個好老師
光是很穩定的坐在那裡
細心平和的講解說明
對我來說就是一大定心丸
如果老師一直鬼叫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
我也應該會一路歇斯底里的開下去吧
老師真的很重要!!!!!!

試開了一段市區的路
我覺得跟以前的我比起來心情穩定多了
不過轉彎的速度跟龜一樣
到了河濱的停車場練路邊停車
天氣已經在冷了...練得我更是心灰意冷
(隔天頭痛了一天)
唉....我可不可以不要練停車
大腿叫路人幫我停一下
我的終極目的只是想去機場接我男人回來而已
停車不是太重要...可以跳過去嗎

話說回來...我連要開誰的車去接機都還不知道
不知道有那個好心人放心借我
先把技術練好
讓別人可以把車放心的交給我


茶水間的閒聊
我:我昨天叫我同學陪我練車耶
紅帽:練車??練車幹嘛??你要去機場接你男朋友喔??
我:你好了解我喔~~~~(害羞的偷打紅帽)
胖子:你男朋友出國囉!!!那我們晚上....可以一起去吃個飯囉
我:好丫...那你的車子要借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