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上班顯得有些失神
盤算著時間
你們也應該下了飛機了吧
秘魯現在是幾點呢
上網查了時間
和台北差了約十二個小時
剛下飛機的你們也該準備找旅館睡覺了吧

心不在焉的做著手邊的事
突然有人咪我
是遠在南美的你們
那裡的電腦不能看中文更別說打中文了
我的心跳的好快...又急又慌
該怎麼告訴你我好想你
該怎麼告訴你我好想哭
切換著腦中的外語模式
想來想去怎麼想都只出現日文
只能說 I miss you so much
想多說多聊多了解一些其他什麼的都不能
直到你離線.........

氣...氣...氣...

事後和巽爸巽媽報平安
兩老都不在
在手機裡留了言
後來巽爸有回我電話
講了巽的狀況
還問了一下大盤
還好沒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