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大約在六月中的時候進入了我的處女六宮(回歸之路)
這個時候我開始"服務"我的同事
在中午的時候幫他們買便當@@
 
本來只有幫我的麻吉買便當
(要知道巨蟹座的人其實很排外)
五月有一位新進同事
剛進來的時候他說他有吃早餐不用吃中餐...以維持他苗條的身材
看到我每天都幫我的麻吉買便當
他開始也請我幫他買便當(丫你不是說你要維持身材的嗎??)
如果我幫他買...另一個同事也會想要請我幫忙
這麼一來我就得提四個便當
有時候如果假裝忘記沒有幫他買
在中午吃飯的時候
他就會在你身邊走來走去
『你今天吃什麼??怎麼那麼香??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搞得我總是懷抱著罪惡感吃飯
 
到現在我每天中午還是很掙扎
到底要對不起自己還是對不起他...
 
我真的不想寫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小氣巴拉小家子氣的事情來代表我的土星行運
可是我的心不甘情不願 每天 服務 飲食
真的很有土星 處女 六宮的FU~
歡喜做甘願受是我現在的座右銘
 
回顧一下土星行運五宮的時候
我結束了一段戀情三個月後又開始了一段新戀情
也就是現在的男朋友
雖然與我同年...甚至還小我幾個月
但他在很多事情上的思考深度見地是我遠遠所不及
(當然啦...每天都在思考便當的事情很難有什麼深度)
在很多事情也給我很多很好的意見
剛在一起的時候很痛苦
會覺得他是不是想改變我成為他想要的人..而感到抗拒
但仔細地去思考...做出這樣的改變...對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益處
如果可以變得更好...為什麼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