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
你還在開會...忙碌著
我上線陪你 想你

思緒飄到二年前的這個時候
你也出差出去開會
MSN問我
到底你聚餐要帶去的女孩是誰
我真的很不會掩飾
一句玩笑話問我:「該不會是你吧??」
就心虛的回答不出來
陸續地 你接到大家虧你的電話

一個又害羞又甜蜜又幸福的時刻......

二年了...不知不覺地...
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做了什麼
想起來還是覺得吃驚
距離上一個年原來已經過了一年了

不知不覺地......


你是我的紀錄保持人
我是你的紀錄保持人

每天都在創紀錄
用這樣的心情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