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去看棒球
對手是國中的小朋友

隨著天色愈來愈黑
手機響起...是來自媽媽的呼喚
小朋友焦急的想回家
但還是很負責任的上場打球
球數已經兩好
他只要不打到球
他就可以回家了

一個不小心把球打飛了出去
「我不要上壘...我不要上壘....再給我一次機會....」
投手依言再給他一次機會
果真沒打到
「YA~~我要回家了~~~」
很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就回家了

我在一邊快笑歪了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好久沒有那種天一黑就急著回家的感覺了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一放學回家放了書包就往外頭衝
總是和鄰居同學玩到天黑才回家

這次本來扮演球隊經理的角色
但是我們的第七棒小朋友回家去了
我就自告奮勇地踼掉高跟涼鞋赤腳上場打擊
正是滿壘的情況
亨利人真好....當我問他幾人出局的時候
他叫我別管....打就對了
這一打....果然以滿壘的情況結束這一局
真對不起大家

(如果我打的到...健三在第一集就跟禮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